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新闻

【中国青年报】广西双创大学生踏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2019-06-11       370    


祭奠仪式。



启动仪式上,灌阳县民族中学学生表演了诗朗诵“你们的名字——祭奠湘江之战牺牲的先烈们”。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通讯员 梁秋静 李佳利)5月30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桂林市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狙击战酒海井纪念园举行,来自广西全区60所高校的300多名项目团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向湘江战役新圩狙击战酒海井纪念园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缅怀红军烈士、学习传承红军长征精神。


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环节,广西师范大学的山行水宿民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和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e带益路”的项目代表分别从调研情况、项目优势、项目特点、技术成果等方面对创新成果进行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专家评委、欧盟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秘书长杨波进行了项目点评。现场还举行了项目对接签约仪式,多家高校和企业与灌阳县村委乡镇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代表上台签约。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向灌阳县民族中学捐赠3万元书籍。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广西科学院、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主办,广西师范大学、灌阳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协办。


原文链接:https://shareapp.cyol.com/cmsfile/News/201905/31/share226005.html?t=1559308705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