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布置会

2019-09-26       248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安排,922日下午,为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对支部党员主题教育的领导和指导,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在理二楼2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通“四个措施”,坚持“四个到位”,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五个”的目标。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四个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坚持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的宗旨,以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更加自觉地为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