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推荐公示

2020-12-22       4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 和《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指南>的通知》(教改(2018)1号)精神,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管理办法》,经各学院推荐,拟聘请唐红斌等15位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时间从2020年12月22日起至12月24日止。

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0年12月25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联系人及电话:廖芳 0773-5840021

邮箱:cxcycc@mallbox.gxnu.edu.cn。

 

 

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推荐名单.docx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