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学史力行,创新创业——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2021-04-22       16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7日,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书记,支部部分党员,创新创业教研室10名教师在参加第五届创新创业生态大会间隙,来到湖南省长沙市橘子洲头,追寻伟人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峥嵘岁月。

  橘子洲头是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在青年毛泽东塑像前,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字字铿锵有力。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员全心为民的初心宗旨、坚定的信仰和高远的追求、勇担使命乐于奉献、不畏牺牲的精神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主动投身到工作中去。


集体合影留恋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