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双创主题分享】蒙志明:“双创教学要素融合与创新活动设计”

2021-05-06       308    

    5月3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在腾讯会议(线上)作了主题为“双创教学要素融合与创新活动设计”的分享,吸引了全国50多所高校教师的收看和参与。

    蒙志明院长就目前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建立有效机制”“要依托专业是创新创业教育之本”“要全力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构建创新创业实践体系”“加强创新创业学院机构建设”“构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七大思路和探索理念,为高校双创教育工作的持续开展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指导。

    蒙志明院长表示,要加强以教学为中心的知识传播的转变,提升双创教学要素融合的程度,大力推进以双创教学为中心的双创教育生态建设,加快双创教学融合实践,把要素、目标、路径、方式深度融合在一起。最后,他还分享了我校“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创新创业训练营”等品牌活动的经验与做法。

    老师们表示“满满的都是收获”,接下来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将双创教育理念融入到自己的课堂中,打造出更多有特色、有亮点的金课。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