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新增3个!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南宁市校友企业挂牌

2021-05-17       163    

    近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到我校南宁校友企业参观交流,并在“广西南宁五象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广西博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南宁kopi云咖啡”3所校友企业举行了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及交流座谈。

    校友企业代表欢迎母校领导老师莅临指导,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及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同时,代表们纷纷详细介绍了各公司创立以来的发展及进展,并表示愿意与母校长期合作,为师大学子提供实习与就业、创业平台。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肯定了校友们敢闯敢干、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创业的实践精神,为自身和社会创造了诸多服务价值。在座谈中,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还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目前,学校在校内已建有获批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入库培育机构——雁山校区大学生创业园、育才校区创客中心及10个二级学院(部)创客空间等分布式众创空间。在地方政府、孵化器、高新企业、社会组织等也共建共享了22个校外双创实践基地。未来希望在区内外拓展更多学校双创实践“飞地”,加强校企合作,构建创新创业资源共享、项目成长互通、创新创业成果互惠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为“双创”青年搭平台、促交流、连资源,多措并举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据悉,校企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共创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