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广西师范大学电商直播训练营成功举办

2021-05-25       335    

    “一部手机即可参与的电商直播,台下需要的是内容精心设计、平台认真选择、话术细致演练,节奏恰当把握。一场多才多艺的直播背后,需要专业的准备和艰难的训练”。5月15-16日,我校电商直播训练营顺利结营,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新创业学院教师、万学教育集团全国全链网络营销负责人黄玺、资深网络营销人冯浩杰及我校69名训练营学生参加了结营典礼。

    在结营典礼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鼓励同学们努力将直播训练营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这次结营仪式对同学们来说,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努力,让电商直播与才艺展示相得益彰,在为乡村振兴巩固扶贫攻关成果作贡献的同时,进一步彰显师大学子的才华和情怀,激励学员珍惜机会,参加更多有质量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

    本次训练营对数字经济时代的自媒体,电商,视频,信息流,直播,社群,知识,生活服务八大平台的全链路营销矩阵进行了组合学习,旨在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未来互联网经济发展需求的复合型知识结构人才,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双创教育与双创实践有机结合,有效打造创新创业教育的新阵地,实现学生从创作者到创业者的成长。

图: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总结

图:冯浩杰老师授课

图:学员们认真听讲

图:学员们合照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