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下拨广西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校级重点项目立项经费的通知

2021-07-02       1204    

各学院(部):

根据“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重点项目(第一批)立项公示”和“广西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级重点项目(第二批)立项公示”通知要求,经过广西师范大学“互联网+”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评审,校内公示无异议,现决定给予“舞易CLUB——金牌舞蹈教育行业原创内容提供商”等26个项目(附件1),立项为广西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重点项目,并给予每个项目2000元的经费支持。

请26个项目负责人于7月7日17:00之前,到创新创业学院签领项目经费本,并严格遵照《广西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重点项目经费报销实施细则》(附件2)的要求开展项目和报销项目经费。雁山校区的项目到大学生创业园办公室2办理,育才校区的项目到理二楼213办理,联系人,杨老师:0773-3690268,5840021。

希望各获得立项的项目,再接再厉,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互联网+”大赛校级重点项目名单

      2.广西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重点项目经费报销实施细则(试行版)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29日

广西师范大学“互联网+”大赛校级重点项目名单.xlsx广西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重点项目经费报销实施细则(试行版).docx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