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报】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

2021-09-30       139    

      近日,教育厅批准我校成立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教育厅要求中心:“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做好中心建设和管理工作,在人员配备、办公场所、平台建设、经费投入、运行机制等方面给予支持,以全面推动我区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目标,针对我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关键问题、难点问题、热点问题开展高水平研究,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评价、培训、交流推广等服务,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支撑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研究高地和特色新型智库。”

      2020年10月30日,我校成立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挂靠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创新性探索与实践取得的又一成绩。据悉,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将在近期根据教育厅文件指导精神,开展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