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跟党学创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创新创业主题活动立项的公布

2021-11-19       183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跟党学创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创新创业主题活动通知》要求,经过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组织评审专家评审,现决定给予“重走党的创业路,弘扬革命创业精神”GIS大赛等30个项目(附件1),立项为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跟党学创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创新创业主题活动,并给予每个项目1000元的经费支持。

       希望各获得立项的项目,再接再厉,做有更深情怀、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更高质量的创新创业人才。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附件一: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跟党学创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创新创业主题活动立项名单”


校团委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一: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跟党学创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创新创业主题活动立项名单”.docx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