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第六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实训项目立项公示

2021-09-23       141    

       为响应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营造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具有优秀企业家精神,较强创业胜任力的高素质人才,并在参与企业项目实训中有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成果,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了第六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实训项目立项申报,经学生申请,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本土特色产品营销策划推广”、“新媒体运营管理实训”等9个项目予以立项(详见附件1)并进行公示,根据项目运营情况,审核第1季度财务流水、合作合同、团队结构等情况,给与70%孵化基金资助。其余3个季度材料审核通过后,给予剩余30%孵化基金资助。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8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1年9月28日前反馈至创新创业学院(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213),联系电话:   廖 芳 0773-5840021。



附件一: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第六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经费发放表.xlsx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