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创业路演文案与PPT优化设计训练营——招募啦!

2021-12-15       132    

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作品

如何让我们的创业项目好听又好看?

从起点开始奔向国赛,我们还有哪些需要修炼的“功法”?

为创业项目赋能,提升设计和表达能力

迈向成功更进一步的训练营开始招募啦!

       自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各部委相继推出了各类双创比赛,助力创新创业的发展和落地。对于我们高校学子来说,参与双创不仅是对自身所学的应用实践,更是对就业能力的综合提升,对未来适应社会竞争力的一次绝佳锻炼。

       想不想你设计的作品备受追捧、鲜明突出?是不是希望众人里你能侃侃而谈,语出惊人?那么快快加入我们的训练营,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到多位国家级专业设计老师,不仅可以分享到他们自身的设计经验和作品,还能从诸多优秀作品案例中轻易找到创作方法,获得实战经验的提升。对项目的语言表达、逻辑梳理和描述结构上,你还能获得创业导师的亲自指点,从最不经意的“说话”开始,帮助你有技巧的高效沟通,有效果的表达。 

       只要你带着一份对成长炙热的心,就一定可以在训练营中获得满满的收获!最后悄悄说一句,此次训练营将会选出优秀的你,进入到创新创业学院的“设计中心”中,将会持续性的接触到各类设计任务,快速开启小伙伴们的实战征程!

报名请点击下方链接!并将报名表发送至cxcy@gxnu.edu.cn。

附件1:创业路演文案与PPT优化设计训练营报名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15日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