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清廉师大】机关党委到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调研

2022-09-30       10    

       9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一行到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海波认真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书记和基教办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支部书记介绍了今年以来的支部党建工作和“清廉机关”“清廉处室”推进工作,重点围绕围绕“六位并举,强协同形成党建合力”“学习为先,强政治引领党建发展”“业务为实,强服务夯实党建民心”“品牌为翼,强创新扩大党建影响”“廉洁为基,强清廉确保党建致远”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基建办主要负责人介绍附属学校党建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做法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黄海波认为,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今年来开展的政治建设有成效、清廉建设有力度、思想建设有高度、文化建设有特色、中心工作有实效,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对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今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和与高质量党建相结合、与强化“初心”相结合、与强化规范和督查相结合、与干事创业相结合的清廉机关、清廉处室建设予以了高度的认可。

       黄海波强调,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党支部“五基三化”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一是坚持安全稳定底线毫不放松,夯实发展基石,助推高质量党建和业务开展;二是持之以恒开展强基固本工程,不断强化星级支部建设,加强党建品牌打造;三是推动清廉建设与高质量党建相结合,不断提升清廉机关、清廉处室建设水平,助推“清廉师大”建设;四是加强宣传报道力度,增强信息共享交流,促进共荣发展;五是提升党建和业务能力,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