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敢想敢为,善作善成 |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0-16       28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215会议室集中观看收听了大会实况直播。

        在观看大会盛况时,老师们认真聆听报告,并做好详实的学习笔记。会后,老师们深受鼓舞,群情激昂,更加坚定的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10月17日,创新创业学院通过展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结合自身的工作,纷纷自发分享学习感悟,畅谈心得体会。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