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廉洁教育活动

2023-05-13       10    

       为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清廉师大建设向纵深发展,5月12日,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为2个阶段。

召开“5·10”思廉日廉洁教育主题会议

       首先,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5·10”思廉日廉洁教育主题会议,在会上,蒙志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5·10”思廉日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和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文件精神。他传达了本次廉洁教育活动“学”“谈”“展”“访”“警”“讲”“评”的七大要求,布置了具体工作,切实履行清廉建设主体责任,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统筹协调,注重融合推进,将思廉日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开展工作;强化教育实效,挖掘选树清廉典型,务求取得实效。

参观桂林市古莲文化街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到桂林市古莲文化街进行参观,“沉浸式”学习了桂林古代名人贤士勤学进取的故事。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幕幕镜头、一句句告诫,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号召党员们学习名人贤士,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参观桂林廉政教育基地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直击心灵,引人深思警醒,提醒党员要持续做好廉洁做人要求,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自身为清廉榜样,发挥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