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新闻

【桂林电视台】关注报道我校创新创业教授工作室策划开展阳朔遇龙河大学生沉浸式徒步节活动

2024-01-19       10    

       近日,桂林电视台报道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张小林教授“千寻体育创新创业教授工作室”,协同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休闲与旅游产业研究中心团队,组织策划阳朔遇龙河大学生沉浸式徒步节活动。该次活动得到阳朔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并将其纳入了阳朔2023年渔火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该活动最终由中共阳朔县委员会、阳朔县人民政府主办,阳朔遇龙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由我校科研平台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休闲与旅游产业研究中心和千寻体育创新创业教授工作室协办。

       活动的开幕式和徒步起点设在阳朔白沙镇遇龙庄,阳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茂东,县政协副主席廖元强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本次徒步活动吸引了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学院、桂林旅游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南宁理工学院、桂林电子科大、桂林航院、桂林师范高等学校等高校的400多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

       “千寻体育创新创业教授工作室”是我校第三批创新创业教授工作室。积极整合体育休闲与旅游产业研究与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有效推进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社会服务的深度融合。该工作室在2023年6月协同雁山区开展了雁山区大学生徒步活动,也获得了良好的反响。该系列实践活动是我校大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我校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课程教学实践、产学研融合发展的一次积极展示。

       报道链接:

       https://tv.gltvs.com/202401/20240103175725993ee38e18ac4d15_2.shtml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