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双创文化
双创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双创文化  双创协会
    协会简介
           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以下简称创协),是师大唯一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校级学生社团组织,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专业指导管理。协会秉承培养创新创业素养,助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为师大创客提供创业资源和平台的理念;由专业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导师指导,协助创新创业学院建设管理育才、雁山和王城3000多平米的创业孵化基地,基地内设集办公、经营、项目路演台等大型一体化校园创意文化教育活动中心。
           创新创业协会现在共有38名成员,由会长、副会长以及六个部门组成。我们的部门是按照公司企业的格局部署的,六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财务部、市场部、新媒体发展部、技术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会议纪录、制定规章制度、安排值班人员以及管理部分物资和文件;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挖掘人才、安排分配任务;新媒体发展部主要负责管理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制作简报以及海报宣传单等;财务部负责管理财务、制作报表以及对进驻项目营业金额的收集汇报等;市场部负责推广业务、开拓市场等;技术部负责解决技术问题、管理路演台的设备问题等。各个部门之间虽然分工明确,但也层层相扣,部门相辅相成。
         创新创业协会大本营即我们的办公室原来位于文科楼一区负一楼,现位于广西师范大学创业园,协助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大学生创业园,为广大在校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创业帮助和服务。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