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师资队伍
双创导师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双创导师
张海霞​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秘书长,全球华人微米纳米技术合作网络执行主席,IEEE NTC北京分会主席等。长期专注于微纳技术的研究,2006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3年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2014年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张博士在创新创业教育第一线也很活跃。在2007年,张教授发起由20多个国家上万名学生参与的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简称iCAN大赛),她所开设的《创新工程实践》是全国第一门创新创业的慕课。


       指导情况:2016年5月8日,在我校开展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让创新逆天飞翔”。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