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师资队伍
双创导师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双创导师
沙永杰​中原大学(台湾) 讲座教授

       中原大学(台湾) 讲座教授、中华萃思(TRIZ)学会创始理事长名誉理事长、海峡两岸创新方法(TRIZ)推动联盟共同会长、科技管理学会(台湾) 院士(Fellow)、中原大学杰出校友、美国德州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工业工程博士。

于2008年起推动两岸创新方法(TRIZ)之交流,并于该年于台湾举办第一届「海峡两岸创新方法研讨会」。2014年推动并成立「海峡两岸创新方法推广联盟」,担任共同会长一职。个人持有专利15项,其中多项专利屡获世界三大发明展大奖。


       指导情况:2017年4月17日,沙永杰作为主讲人出席创新创业大讲堂之八“TRIZ创新方法与双创教育”,以“相同的想法,不同的应用”为主要切入点,向同学们展示了许多想法相同的产品创新,帮助同学们以生活化的表述解析了TRIZ。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