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2016“创青春”大学生成果展

2016-10-12       72     创新创业学院
        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自治区科协、广西学联共同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6“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成果展于5月30日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覃卫国副校长带领各参赛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全区大学生创业创新盛会。
  本次“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成果展共有全区29所高校的125件作品入围现场展示。我校共有9件作品入围现场参展(创业计划赛8件、公益创业赛1件)。其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刘晓莹等同学的作品《锦绣河山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指导老师:陆祖军、侯澄友、李玉霞)、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颜洁等同学的作品《桂林安智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罗宁、廖晶晶)、教育学部陈佳贤等同学的作品《雨萌计划——关注广西大石山区留守女孩生理健康》(指导老师:周晓霞、何乃柱)共3件优秀作品入围现场答辩。在答辩现场,“创青春”作者精心准备,通过课件、视频等展示了各自项目的可行性及发展性,突出各个项目的特色,并对各位评委精辟、扼要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充分地答辩。评委老师们也逐一点评了每一件参赛项目,为作品找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在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升素质教育、培育科学精神、塑造创新理念,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实现广西“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积极作用。我校通过校院两级“创新杯”平台进行作品培育,形成了良好的校内学术科技竞赛氛围及传统,并在历届区赛、国赛中均有优异表现,在今年区“创青春”的展示中更是吸引了广泛关注,为我校入围作品提供一个成果转换的推介平台。
 
 
文章转自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大学生志强社 钟叶宽  (2016年05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news.gxnu.edu.cn/newscontent.php?news_id=11554)
注:文章有删改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