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中青在线》:2016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16-10-13       226     创新创业学院
        中青在线讯(张婷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中国梦+青年力量”2016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暨青年创新创业大讲堂日前在桂林正式举行。该活动由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来自电商、特色货源企业、优秀创业青年、大学生等社会各界青年代表700多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团广西区委正式启动了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该赛事从即日起至7月15日接受社会各界青年报名。据介绍,2016年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分为互联网创业组、综合产业创业组、创意初创组三大比赛项目进行角逐。大赛报名参赛对象可为准备创业或正在创业的个人、团队及初创企业,每队参赛选手年龄应为18-45岁的青年。参赛个人或团队核心成员需为广西籍(或在广西生活、工作、学习两年以上),且无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广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具体赛程为:2016年6月启动仪式和大讲堂,7月进行初赛,经过书面评审和大众投票后,初赛胜利者将在9月参加创业实践训练营,10月进行复赛,复赛优胜者将在11月进行决赛,11月邀请知名风投机构进行投融资深度对接会,决赛后对完成创业比赛的项目保持跟进,及时了解情况并提供落地支持。
在当天举办的创业大讲堂上,往届创业大赛获奖选手代表蒙可畅、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广东天使会创始人兼秘书长何巨等,围绕共建广西创新创业生态圈——提升广西在“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中的竞争力主题,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文章转自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  者:张婷婷 谢洋(2016年06月14 日)
原文报道链接:(http://news.gxnu.edu.cn/newscontent.php?news_id=11639)
注:文章有改动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