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讯|创新创业学院公众微信号成为第一届25位理事单位之一

2016-11-06       174     创新创业学院
       11月4号下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指导下的广西师范大学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邑谷互动校园体验中心召开。创新创业学院公众微信号有幸成为第一届25位理事单位之一。从此,有了坚实的后盾,抱团更暖。
 
        我院自2016年9月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更名创新创业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公众微信号才开始正式运营。在短暂22天,便拿到原创;9月,阅读量就突破粉丝量;10月成功举办创业基础师资培训;11月,成为广西师大新媒体联盟理事会会员。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宇杰发言表示:希望35家校园新媒体运营单位聚在一起,聚合力量、携手前进、共同发展,齐心打造清朗网络环境。
 
        广西师范大学新媒体联盟的成立不仅促进了学校各新媒体团队之间的联系及互动,传达了整合校园新媒体资源,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递正能量,培植新力量,更重要的是创新创业学院新媒体能学到更多,成长得更迅速。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新媒体团队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铁(左六)为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颁发证书


第一届新媒体联盟负责人进行运营主题交流


我院新媒体指导老师黄娜娜(右二)与“创创”干事合影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