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助力创新梦、创业梦——我校王枬书记、梁宏校长一行视察大学生创业园

2016-11-17       73     创新创业学院
        为了更好地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检查,进一步推进我校创业园基础建设发展,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王枬、校长梁宏、党委副书记赵铁、副校长白晓军、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丁静及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前往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视察工作,并在现场召开工作协调会。

        当天早上,王枬书记、梁宏校长一行兴致阑珊,先后对园区的开放空间、交流空间、咖啡吧、创业区、综合讨论区等多个区域进行了视察,还与第一批入驻的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饶有兴趣地聆听学生介绍项目,畅聊创业经历和感悟。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目前的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听完汇报后,王枬书记、梁宏校长、丁静总会计等多位领导,就安全问题、电路改造、物业管理、便捷通道等,与各相关执能部门的负责人协调解决。现场,校领导纷纷表示,大学生创业园的建成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地交流分享、学习工作的氛围,帮助学生现实创新梦、创业梦。

        据悉,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管理,园区位于雁山校区李园2楼,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可同时接纳近40支创业团队入驻,目前,第一批已有13支学生创业项目成功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以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为核心目标,服务学生组建的创新创业团队为主体,旨在搭建集创新创业实践、创业咨询培训、创业交流分享、创业成果展示、项目对接与推介以及文化创意交流、培训学习、社团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新区和文化创意活动的发生地。


作者: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王枬书记、梁宏校长一行观看“梦想力量”展架



现场召开工作协调会



王枬书记、梁宏校长、丁静党委常委总会计与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