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特别报道|互联网+金奖项目投资人张锐:学生创业我为什么劝你要找准定位?

2016-11-19       80     创新创业学院
为解决我校大学生创业过程中的疑惑和难题,提升师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11月16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在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园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锐。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蒙志明老师、廖芳老师、黄娜娜老师以及创业园各项目主要负责人。
张锐董事长就项目团队同学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一对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且就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为同学们指明了创业的总方向
会上,张锐董事长就营养早餐、婚纱设计等创业项目遇到的困惑和瓶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提到,做服务或平台,是得整合资源将其做到极致,把生产环节交给专业的团队完成。另外,创业项目没有10年以上工匠基础,很难做到高端定制。无论是做产品、服务还是做平台,要想走得更远,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
最后,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随后张锐董事长与创新创业学院的老师一同参观了创业园,并为创业园的建设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新媒体团队  蒋银娥  梁凤美
发布单位: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张锐
 


会议中进行讨论


张锐董事长与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同学合影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