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大讲堂之六:“新媒体内容创业之路”

2016-11-27       112     创新创业学院
一、主  题:新媒体内容创业之路

二、主讲人:张志(网名 秋叶)

三、时  间:11月29日19:30~21:30

四、地  点:田家炳楼教育书院报告厅(育才校区)

五、内容摘要:
    传统媒体时代大而全的做法已经过时,现在新媒体领域,垂直化、细分化发展的趋势已经呈现,每一个细分行业、场景、人群、品类、概念、地域等,都可能产生1+X家新媒体。但是不管互联网发展到哪一步,平台如何壮大,优质内容永远是传媒领域的刚需。
    新一代的80后、90后是新媒体的强大主力军,他们没有经历过大报大刊“一锤定音”的权力感,也正因为如此,这波新媒体主力军更容易放下包袱,拥抱变化,抓住新媒体浪潮造就的机会。
    如何孵化个人影响力、如何做新媒体内容/活动/用户及推广、如何打造个人品牌、如何在内容为王的新媒体道路上,抓住机会,创造出一片天地,互联网达人秋叶大叔,用自身的成功的经验,为大家“现身说法”,答疑解惑。

六、主讲人介绍:
张志,网名秋叶,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学工处、校团委大学创新中心主任,“秋叶青语志愿队(微信号qyxoxoxoqy)”微信公众号创始人。网易云课堂最受欢迎课程《和秋叶一起学PPT》主创,著有《说服力:让你的PPT 会说话》、《和秋叶一起学PPT》、《社群营销:方法技巧与实践》等。微信“幻方秋叶PPT”订阅超60万,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职场原创干货分享账户。在微信社群平台打造等方面心得颇深,深受广大微信学员喜爱,亲切称为“秋叶大叔”。
 


  创新创业学院
    2016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