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大讲堂之五:“大学高效学习方法”

2016-11-27       93     创新创业学院
一、主  题:大学高效学习方法

二、主讲人:张志(网名 秋叶)

三、时  间:11月29日15:00~17:00

四、地  点:大学生创业园(雁山校区李园2楼)

五、内容摘要:
   知识更新速度的加快,学会学习掌握科学的学习策略,才能经济地、高效地掌握高速发展的社会所需要的知识。大学生在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任务不在于掌握多少现成的知识,而在于学会学习;不在于学问有多深,而在于掌握做学问的方法。
    高效的学习需要科学的学习方法,科学的学习方法需要老师的有效的指导,让学生既能“学会学习”,又能“会学习”。武汉工程大学张志老师(网名秋叶)即将为我校学生讲述在快速迭代的今天,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如何有效提高学习效率。

六、主讲人介绍:
    张志,网名秋叶,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学工处、校团委大学创新中心主任,“秋叶青语志愿队(微信号qyxoxoxoqy)”微信公众号创始人。网易云课堂最受欢迎课程《和秋叶一起学PPT》主创,著有《说服力:让你的PPT 会说话》、《和秋叶一起学PPT》、《社群营销:方法技巧与实践》等。微信“幻方秋叶PPT”订阅超60万,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职场原创干货分享账户。在微信社群平台打造等方面心得颇深,深受广大微信学员喜爱,亲切称为“秋叶大叔”。




创新创业学院
2016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