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师资研修班的通知

2016-12-15       127     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师资研修班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及国务院关于印发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的通知»(国发〔2016〕16号)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教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操作能力,提升创业指导能力与实效,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教师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师资培训,现将培训的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条件及要求

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人员,“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电子商务、MBA专项赛等相关专项赛及校“创新杯”比赛的指导老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教师等相关人员。

二、研修目的

通过本次研修培训,使参训学员能够更好地掌握创业指导前沿理论和创业实践方法,提升创业指导实战能力。详细课程安排见附件1。

三、时间和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9日(周一)

培训时间:2016年12月24、25日

地 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

四、费用及名额

本次研修免费,限名额20个。

五、报名方式

参加研修的老师请于12月19日前填写完毕报名回执(附件2),发送至3474685103@qq.com,联系人:黄老师电话:18677360672。

六、培训证明

本研修结東后,经考核合格,由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颁发 “创新创业高级指导教师培训结业证书”。

 

附件1:培训专家简介

附件2:课程安排表

附件3:报名回执表

 

 

 

  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处

校团委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