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独秀创响” | 复古风来袭,最潮创客闯王城

2018-05-13       146     创新创业学院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会创的大脑万里挑一。
创意圈风起云涌又热闹了一年,
告别2017,独秀创响2018要搞大。
仅仅敢闯远远不够,
我们招募的是敢闯会创的热血青年。
是的你没听错,独秀创响2018,
我们来了!

作为“创响五月,创享青春”主题双创月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此活动的开展,帮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的,使大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能力。
 
这是一场复古与新潮、过去与现代、王城与你的碰撞之旅,你遗憾错过的那些创意盛会,独秀创响帮你弥补。

微观王城?
我校创新创业社团携手桂林八大高校创新创业组织社团负责人,共同走进王城校区,由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同学,讲解王城历史,领略独秀峰王城文化;看经历史见证了的王城建筑如何与现代小鲜肉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1、破冰分组
2、扫景识人(自我介绍,促进彼此认识)
3、勇攀独秀峰(发扬团队精神,协作攀登)
4、分享与交流

脑洞大开发?
在这里,引发你的灵光乍现点燃创意烟火,引导你的天马行空,燃起创意的火炬。不怕你脑子有“黑洞”,但怕你脑中没创意。创意是一个人的狂欢,创响是一群人的狂欢。在独秀峰下,头脑风暴,开展“创新精神与团队管理”为主题的文化沙龙。只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1、游戏:责任的传递(促进团队效率与合作)

本次主题沙龙旨在培养在校学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创新、创业意识。通过举行沙龙的方式来点燃我们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梦想之火;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激情与斗志。

活动主题:创新精神与团队管理
活动地点: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2日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创新创业协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分团委
参与对象: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创新创业学院犟人传媒、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桂林八大高校创新创业组织社团负责人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