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预告|车库咖啡金子森作客师大,开讲“新青年•新动能”

2018-10-28       359     创新创业学院
点一杯咖啡的时间里
你会对身边的人说什么?
你能为自己争取到什么样的资源?
新时代大学生
在未走出校门的时间里
便面临着资源匹配不周的问题
如何有机整合资源,聚集新青年,创领新动能
创新创业大讲堂之十七
带你寻找问题的答案

创新创业大讲堂之十七
新动能,新青年


01
讲座概况
主  题:新动能,新青年
主讲人:金子森  车库咖啡创始合伙人
时  间:10月21日(周日)9:30-11:00
地  点:独秀书房(育才校区)


02
内容摘要
创富新时代、创领新动能、聚集新青年,时代潮流下,各方致力于把优秀青年企业家聚集起来,搭建起众创空间,共享机遇、共谋发展。车库咖啡CEO金子森也在这种潮流下,用“点一杯咖啡”的形式,搭建起了一种别样的“众创空间”。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修养迫在眉捷,有计划地与社会机构、公司进行整合,增加实践机会。从双创的角度来说,不要等到大四,应更早就开始增加资源匹配。金子森作客创新创业大讲堂,讲述他如何有机整合资源,聚集新青年,创领新动能!

03
主讲人介绍

金子森
车库咖啡创始合伙人
车库咖啡教育管理公司董事长&CEO
车库学院院长
中教资本创始人
企业战略及管理咨询专家
北京市众创空间联盟副理事长
新金融联盟副理事长
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孵化服务人才建设导师、评审专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协会双创导师、评审专家,教育部万人专家,多家企业独立董事、顾问,百所高校客座教授、创业导师。
已成功为多地科技园区、孵化器、管委会、政府提供创新研究和产业咨询项目。产业界创新孵化器、双创基地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操经历,在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及产融结合的顶层设计、运营实操、平台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成熟见解和实操经验,2014年至今,承担科技部、工信部、人社部、共青团孵化器运营管理人员培训导师,参训机构2000多家,累计培养5000多人。

04
车库咖啡简介
2011年4月,车库咖啡在北京中关村正式营业,为各路创业精英搭建平台。

2015年5月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现在中关村创业大街,视察中关村创业情况。经过7年的发展,车库咖啡已经发展成为涵盖众创空间、孵化器、基金管理、教育培训、品牌管理等服务模式的综合创新创业平台。目前已经在全国十几个城市落地,累计服务和孵化创业项目600多家,融资估值上百亿人民币。中央电视台曾经还历时18个月录制了《烈日灼人》,专门记录这里创业者的点滴。如今,车库综合创新创业服务核心体系——车库教育,已入驻国际庄创业广场,继续它的造梦情怀。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