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创新创业专项项目”的通知

2019-01-09       185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创新创业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特别是中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的科研水平,2019年创新创业学院和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继续联合设立以“创新创业研究与实践”为主题的科学研究工程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课题指南
申请课题可根据2019年“科学研究工程·创新创业专项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选题方向申请,本次申请工作同时支持理论和应用型研究课题。创新创业学院和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申请条件
(一)项目申请人必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一定的科研能力,能承担实质性的研究工作,且年龄不超过45岁(1973年1月1日后出生)。
(二)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申请1个项目,作为项目参加成员原则上只能参加2个项目(往年项目未结题者不能申请)。
(三)我校教职员工和博士研究生均可申请,课题组至少有两名学生参与。

课题类别和资助经费
设立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研究周期均为1年。重点课题资助经费20000元/项;一般课题资助经费10000元/项。
结题要求
(一)重点课题需完成一篇研究报告和公开发表一篇核心期刊论文或出版专著一部。
(二)一般课题需完成一篇研究报告和公开发表一篇论文。
(三)正式出版或发表项目成果均要在显著位置标注,如 “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科研基金项目资助”字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项目申请者请于2019年3月08日前将《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A4纸双面印制,一式5份)与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213室),电子版发送至cxcy@mailbox.gx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
联系人:廖老师,联系电话:5840021。

附件:
1.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科研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2.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3.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汇总表


 


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1月2日
:朱心怡
责编:刘晓卉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