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互联网+”大赛1
“互联网+”大赛1

点赞师大|“互联网+”大赛1金1银1铜,创新创业再出发

2018-12-31       488    

在刚刚结束的2018“点赞师大·年度致敬”在颁奖晚会上,“我校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金一银一铜事件”,荣登榜单。贺祖斌校长亲自为帅圳兴、赵剑光、庄紫程3个项目的负责人颁奖。

组委会为“互联网+”的赛绩荣誉,题写致敬词如下:
青春如我,不负时代。热爱成就事业,执着锻造辉煌。趣弹音乐团队,将创新创业的美妙音符,在弹奏尤克里里的指尖飞扬;乐群公益梦工场,十二年初心不改,六代人“星”火相传,传递志愿者最美的微笑;小功率波浪发电的先行者,开辟国内首个该项目的商业市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一金一银一铜,创新创业再出发! 




竞赛点燃激情,荣誉激励奋进,一金一银一铜,他们是5000多位师大双创人的缩影,回望过去,项目团队们戮力奋进的200多个日夜,商业计划书、ppt修改次数100+,路演讲稿逐字逐句修改,路演答辩练习次数达200+,倾注了青年创客们的全部热情。在双创竞赛场上,他们势如破竹,过关斩将,用最振奋的力量,书写了青春逐梦的篇章。


“励新不惧科技难,大道致远当自强,执着无畏风雨路,笃志不悔双创苦”。我们坚信,所有的坚持都不负青春,所有的披星戴月将不负理想。创新创业征途漫漫,青年创客当自强不息。

那些砥砺奋进的时光


文:黄娜娜
编辑:刘嘉欣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