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暨第二届支部委员选举

2019-09-26       289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1月1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暨第二届支部委员选举。


会议现场


根据民主生活会安排,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主任江飞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并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成员对两位同志进行了中肯的评议,希望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理论学以及向上级汇报、沟通的能力,加强团队协作,关注团队成员的发展,在全身心投入工作时,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发言


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主任江飞介绍单位情况


接下来进行会议第二项,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会述职。党支部书记杨日星老师从2018年党建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基础教育管理与合同工作等方面做出总结,他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要建立党员之家,发展党支部规模。支部委员也各自述职,结合自己工作岗位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本着谦虚包容的心态对待同志们的批评,对批评意见逐一进行回应表态发言,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换届选举,产生第二届党支部委员。经过民主选举、唱票环节,最终选举出新一届的支部成员。第二届党支部书记李闰华及其他成员发言, 2019年度党支部需要加强常规学习和宣传工作, 党支部还需要加强与各学院挂联,关注教职工弟上附属学校的政策解读等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闰华发言


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黄孝权发言


此次会议全面落实了学校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相信在新的委员会带领下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在2019年一定会把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基础教育工作做好做实,党支部规模更加壮大,党建成果更加丰硕。


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