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团在师大•创出精彩”主题团日活动申报工作通知

2019-10-21       233    

关于开展“团在师大·创出精彩”主题团日活动申报工作通知

 

各学院(部)团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中青办发〔20196号)等文件要求,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校师生喜迎学校建校87周年之际,决定在全校各团支部开展“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第二届双创月活动之团在师大·创出精彩”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团在师大·创出精彩

二、时间

20191019日至1110

三、申报对象

全校各团支部(含宿舍、社团、学生组织等临时团支部)

四、资助数量及额度

共资助15个主题团日活动,每个团日活动最多可资助1000元。

五、申报条件

(一)主题需紧扣创新创业教育,如:“团在师大·创出精彩之创新创业教育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沙龙”等。

(二)立足新时代,将各团支部特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

(三)活动形式不限,可自行组织、策划并开展富有教育特色专题讲座、沙龙、座谈等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支部填写“团在师大·创出精彩”主题团日活动申报表(见附件),并于1025日之前将申报表发送至邮箱:3474685103@qq.com

七、其他事项

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将结合各支部提交的申报表进行评审。活动结束后,所在支部需提交团日活动总结、新闻稿、照片等材料申请结项。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资助。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育才校区:张雪梅(学生)15277820342

雁山校区:谢冬珊(学生)18172135804

老 师:黄老师 18677360672

 

附件: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团在师大·创出精彩”主题团日活动申请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20191017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