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参加2019年全区高校创业示范基地现场会并作主题发言

2019-11-10       493    


11月6日下午,2019年全区高校创业示范基地现场会在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汪维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区70多所高校分管创业工作的校领导和负责人,我院院长蒙志明、宣传实践部部长黄娜娜应邀参会

会上,唐耀华深刻阐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意义,深入总结全区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并就如何推动双创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议。

现场,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作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蒙志明院长代表我校,在会上作了“协同推进,深度融合—打造民族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的主题发言。蒙志明院长分别从双创教育核心思路和典型经验、双创教育主要做法与特色、双创示范成效与升级方向等多个维度,详实地介绍了我校将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纳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嵌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学校将继续紧密结合当前“双创”形势,将创业示范基地建设面向广西产业发展需求,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广西区和桂林市的区域特点,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多管齐下,综合性、系统化地从双创制度建设、课程师资、赛事活动、实践平台、双创研究等方面进行改革和再造,突出师范院校双创优势和特色,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

大会2019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展示广西高校“双创”成果,推广“双创”经验,有效推进全区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唐耀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汪维主持)

(蒙志明院长作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