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人民文旅双创平台一行到我校进行实地调研

2019-11-20       265    

11月18日,人民文旅双创平台一行8人到我校王城校区进行实地调研。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研究院院长、中传文旅(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洪、副总经理韩韬、上海米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龙、桂林鼎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宁伟等参加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刘祥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闰华、出版社集团副总裁施东毅、王城博物馆馆长陈洪波等教师代表出席调研会。

座谈会上,林春逸副校长介绍学校概况,并着重从创新创业平台搭建、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大赛成果、创业典型等方面介绍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张国洪院长简要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和人民文旅双创平台概况。

随后,双方就人民文旅发展研究院的双创课题申报、共建文旅双创平台、大数据平台以及创新创业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和大健康产业等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双方希望能在文旅智库、促进区域文化旅游及东盟创新创业融合发展上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桂林文旅生态、文创集群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

现场,张国洪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王城博物馆,对我校校史以及王城悠久的文化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

据悉,中传文旅(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传集团的行政主管部门是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并对其国有资产进行监管。中传集团的主营业务平台包括文化传媒载体及内容生产平台、“中传云”文旅新闻政务信息及品牌营销平台、文化和旅游智库和“文旅+”产业平台、新文创IP平台、文化旅游会展和文化旅游研学旅行平台等。

会议现场

林春逸副校长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张国洪院长座谈会上作讲话

双方在座谈会上作交流

张国洪院长一行人参观我校王城校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