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学研究工程项目▪创新创业专项项目”2019年度 中期检查和办理结题手续的通知

2019-12-14       245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有关办法,“科学研究工程项目▪创新创业专项”2019年度中期检查及办理结题手续的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6年以来立项的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项目创新创业专项项目。

       二、结题项目及要求

   (一)结题的项目包括

   2016-2017立项的“科学研究工程项目创新创业专项项目,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题材料,未达到结题条件的项目将予以撤项。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项材料,将视为自动终止项目研究,予以撤项处理。

   (二)结题要求

   1.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申报书》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与原计划或批准变更后的要求相符。

   2.结题的项目具有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的成果,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争议。重点课题需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含)(我校为第一作者单位和通讯作者单位);或者经省级及以上党委政府部门采纳的咨询报告一部。

   3.申请结题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科学研究工程项目创新创业专项结项审批书》,并附上相关结题支撑成果材料(获奖证书、论文、著作、研究总报告等),按照以上材料顺序统一装订成册。

   5.凡被撤销的项目,追回已拨付经费剩余部分。

   三、中期检查项目及要求

  (一)中期检查的项目包括

   2018-2019立项的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项目创新创业专项项目

  (二)中期检查要求

   填写《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项目创新创业专项中期检查报告》并附上阶段性成果。

    四、请各有关单位于202015日前项目材料及汇总表纸质版(以上材料均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各一式1份,A4纸印)统一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213室)。同时将上述全部材料电子版(以负责人+2019结题及中检”命名邮件名)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科研邮箱:cxcycc@mailbox.gx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联系电话:5840021

 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附件1: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项目创新创业专项结项审批书.doc

       附件2: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项目创新创业专项中期检查报告.doc

       附件3: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项目结题汇总表.xlsx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