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选手在2019年中国-东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一金三银佳绩

2020-01-01       203    

为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国际融合发展,推动项目、投资、市场等创新创业相关资源要素交流与共享,搭建各国大学生携手解决全球共同挑战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中国教育对外开放,2019年12月29日,以“一带一路携手前行,创新创业努力奋进”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东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广西民族大学落下帷幕。

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高校的近百个项目参与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的四个项目获得一金三银佳绩。
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奋力拼搏,展示队伍饱满的精神和自信的风貌,尽显广西师范大学学子的实力。四支参赛队伍经过大赛初评、排位赛、决赛,最终,泊源净化——生活污水解决处理方案提供商斩获金奖;奈斯轻健身公司、析睿科技责任有限公司、和竹鼠养殖一体化项目分别斩获银奖。

2019年中国-东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往国际方向的新尝试,是广西创新创业赛事国际化的迈进。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学子收获技术与知识的进步的同时,吸取国际元素学习东盟亮点,增加与东盟的对话,向国际市场拓展。

路演现场

选手路演

金奖项目上台领奖

银奖项目上台领奖

我校获奖项目

我校参赛队伍合影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