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互联网+”大赛导师团队训练营开营

2020-03-30       705    

为更好地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学校于3月中旬组建了大赛导师团队,329日上午,大赛导师团队训练营举行了线上开营仪式,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开营仪式,并对本次训练营的培训计划、培训要求进行了说明,来自各学院(部)、各单位的46名教师组成的大赛导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简短的开营仪式结束后,训练营第一讲邀请了互联网+”国赛专家、北京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副总裁牛晋进行在线直播授课。牛晋老师从互联网+”大赛基础知识及发展历程、大赛评审规则深度解析进行授课。在授课过程中牛晋老师还与导师们进行实时互动,解答大赛相关问题,他细致的讲授、详尽的解析、生动的案例为导师们了解大赛、走进大赛打开了学习之门。

据悉,本次训练营的举办是为了更好地提高我校“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的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指导能力,积极促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融合,进一步推动大赛成果向教学转化、向思政育人转化、向市场转化的力度。本次训练营聚焦互联网+”大赛备赛的各项关键任务,采用线上直播教学+线下实战辅导混合式教学方式进行。训练营设计了72课时、2个月时长的教学内容,导师们从互联网+”创业竞赛深度认知、参赛队伍全环节训练和大赛实战训练开展学习,将为导师们开展学生创业项目指导全面赋能。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