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学校众创空间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2020-06-16       205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工作,完善创新创业生态,积极推动我校众创空间的创建,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意见》(师政学工〔201656号)和《广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师政学工〔20208号)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启动2020年大学生创业项目(第十一批)入驻众创空间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师生及校友的创业项目,负责人须为我校全日制普通在校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毕业一年内校友。

二、项目类别

(一)学生自主创业项目

(二)师生共创项目

(三)在校学生和校友共创项目

三、孵化地址

雁山校区大学生创业园、育才校区创客中心

四、申报条件

(一)创业项目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规定,自觉接受和配合我校众创空间管理委员会管理。

(二)项目商业模式清晰、组织架构合理、经营业务增长、市场策略有效、股权结构清晰,项目发展可行,创业项目负责人(团队)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经营管理管理。

(三)项目要具备一定的科学技术含量或文化创意元素。

(四)已工商注册登记和未工商注册登记的项目均可申请入驻。尚未工商注册登记的项目,创业模式要已基本成熟,已进入实创阶段且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

(五)师生共创项目、在校学生和校友共创项目,项目负责人或公司法人须为在校学生,学生核心团队占股51%以上,需提供真实有效的股权分配证明材料。

(六)项目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优先考虑入驻:项目团队参加过“互联网+”大赛获自治区级及其以上奖项,已工商注册登记的初创企业,各位学院(部)推荐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种子项目。

五、申报方式

(一)提交材料:填写广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详见附件)。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产品照片、营业执照、专利证书、检测报告、历史财务数据、股权结构等。

(二)申报时间截止为52812:00。电子版发至邮箱:3474685103@qq.com。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大学生创业园创新创业协会办公室(雁山校区)、创客中心(育才校区)。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docx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