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第一届“科研活动月”系列|我校各学院(部)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2020-06-16       107    

为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学术创新热情和万众创业激情,进一步做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及参赛种子项目的培育工作,52965日,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科技处、社会科学研究处、教务处以及各学院(部)创新创业工作办公室举行了广西师范大学第一届“科研活动月”系列之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此次成果展重点展出了我校各学院(部)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以及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项目。下面是我校各学院(部)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近年来,我校师生在创新创业实践道路上屡创佳绩,创新创业成果不断涌现。通过举行此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宣传创新创业典型,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