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赴设计学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20-06-16       99    

为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528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一行到设计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专任教师代表、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思路及经验介绍,学院创新创业课程建设、赛事活动、实践平台、组织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蒙志明院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设计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合作效果显著,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建构起我校以交叉、融合为鲜明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做出了贡献。蒙志明院长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队伍构成、师资培训、课程建设、科研立项、工作坊活动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整体发展情况。他提出,希望设计学院能继续与创新创业学院一道,行成合力,在推进专创融合、教师双创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创新人才协同培养实践体系改革等合作中,不断夯实创新创业教育基础,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多元化发展。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一流双创在线课程建设,培养与扶持青年创新创业教师,重点打造双创科研队伍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继续密切合作,不断提高创新创业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积极主动发挥设计学科优势,关注社会发展需求,加强产学研结合,加强联动与宣传,实现彼此间创新创业教育的资源共享与课程共建。

(会议现场)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做交流发言)

(蒙志明院长做交流发言)  

(设计学院教师积极发言讨论)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