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赴研究生工作部开展调研

2020-06-16       136    

513日,我院蒙志明院长一行6人赴研究生工作部进行调研交流,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苏宝、郭剑平、李延以及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苏宝主持。

会议伊始,郭剑平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双创教育的现状,并提及创新创业教育是今年研究生的重点工作内容,期待与创新创业学院在研究生双创课程、实践训练、赛事活动等方面有更多共创。

蒙志明院长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成效,重点谈及研究生创新创业赛事政策制度、双创品牌训练营、研究生师资队伍等内容,希望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在研究生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加大力度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调研会上,双方围绕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建设,包括课程建设、师资队伍、训练营(精英班)、赛事活动、保障条件及四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为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对于扎实推进研究生综合教育改革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