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2020年“互联网+”大赛训练营

2020-06-16       518    

529日,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线上举行。

创新创业学院罗元副院长在开营中致辞。他表示,参与本次训练营的专家们均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有着较高的研究造诣和丰富的竞赛指导经验,希望各参赛项目在专家的帮助和支持下,进一步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的竞争力和成熟度。

为了更好有效提升项目参赛能力,各学院(部)全面统筹、积极动员,推荐了包括主赛道和红旅赛道在内的55个种子项目参与培训。本次训练营采用校外专家与校内大赛导师双师制一对一辅导项目的形式。训练营邀请到了国内双创专家,帮助参赛项目进一步打磨和优化,提升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及参赛能力,校内大赛导师由我校大赛导师团中遴选了20名优秀导师担任。

30日、31日两天时间,训练营通过“线上直播辅导+线下实战训练”的形式,各项目与指导老师们都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如解读大赛政策,分析项目商业要点与技术要点,掌握项目计划书的撰写与路演PPT制作、路演方法等课程内容。此外,导师们与团队成员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如何更好地提升项目参赛技巧、整合项目设计能力,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不少校内导师和项目团队表示,在国内双创专家的帮助下项目理清了逻辑,开阔了思路,训练营切切实实地帮助项目得到有效提升。

 

(线上开营仪式)  

  

(罗元副院长致辞)  

(训练营进行线上教学)  

(大赛导师团老师实战指导)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