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获得佳绩

2020-10-16       187    

        10月12日下午,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决赛在广西外国语学院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教务处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报名,17个项目进入区赛评审环节,其中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推荐的舞易 CLUB——金牌舞蹈教育行业原创内容提供商、河流卫士——河流保护与净化的先行者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大赛金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广西外国语学院承办,全区共78所本科、高职、中职学校的207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项目数量达4100多个,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项目,将职业教育及创新创业文化传播到了更广泛的领域。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广西政协副主席、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钱学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广西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邓国忠,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转教务处  应用办    

  

我校选手(左起第四、第五)荣获金奖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