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2020-11-11       484    

       近日,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公示。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荐,教育部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拟定3560门课程为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我校《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位列其中,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核心,构建了“1+X”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即“1”门创新创业基础必修课和“X”门创新创业类选修课。自2016年起,面向全体学生,开设了《创新创业基础》一门必修课,并于2018年编写出版校本教材。对“X”创新创业类选修课,采取校院两级共建的方式推进,至今已开设创新创业类选修课27门,每年覆盖选课学生15000余人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必修)》《大学生创新创业法律实务》《新媒体运营》《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等5门“双创”类课程入选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经过5年的建设,已初步建成以5门省级一流课程为核心,24门覆盖专创融合、科创融合、思创融合、社会创业等领域的课程为支撑的创新创业教育专门课程群。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创新创业基础线上课程)

(线下课程体验)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