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第三届双创月之独秀创响活动在王城校区举行

2020-11-13       183    

       11月1日,第三届双创月独秀创响沙龙活动在王城校区开展。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犟人传媒,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创业创新协会,桂林旅游学院校大学生科技与创新创业联合会,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创英营销实战协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KAB创业俱乐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大学生实践与创业协会,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共九大高校的十个组织。

       活动首先游览王城景区,感受王城历史文化。在师大文旅学院的学生导游带领下,大家游览了王城校区的各个著名景点,有国学堂、读书岩、月牙池、独秀峰等等。在读书岩下,大家集体朗诵《论语》选集,气势磅礴,切身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丰富内涵,唱响独秀之声。

       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紧密高校双创社团的联系,开展更多双创实践活动,传播双创精神。

       创响沙龙的座谈会上,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区赛铜奖舞易Club项目负责人黄易进行创业项目经验分享,他鼓励大家通过自身的坚持和努力、不断学习并累积经验,以及积累一定的人脉资源,去实现目标。各大高校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自协会的主要活动、部门构成及在学校中主要发挥的作用,让大家对其他高校的双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九大高校的创客们创想畅言,让彼此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各双创社团的紧密联系,也加深了大家对“创新创业,我敢闯,我会创!”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很好的双创氛围。

交流会剪影

游览王城景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