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召开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会议

2020-12-10       242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12月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讨论,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布置会精神和机关委员会 2020 年换届方案有关要求,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的原则、条件及推荐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是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的重要环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委员候选人资格条件,突出候选人的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充分发挥党内民主、遵循程序规定,做好推荐提名工作。

与会党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讨论酝酿提名了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经会议表决,获一致通过。

        会议还以“小支部大作为•党建100周年支部献礼行动”为主题研究了2021年党支部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