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1-25       171    

   1月2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全体党员同志在育才校区创客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两个环节进行,由党支部书记、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首先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检视剖析自身问题,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意见;班子其他成员也依次围绕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进行逐一对照发言,深入开展既见筋见骨又促进团结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条条辣味儿十足,点到“麻骨”,戳到痛处,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向会议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存在不足,提出了下一年度努力的方向,并组织支部党员采取自评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评时,每位党员都认真反思了一年来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在相互批评时,每个人都真诚给予对方意见和建议,听的人受益匪浅。在自评、互评及平时了解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还以无记名方式对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民主生活会现场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