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1-03-08       458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全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提高创新创业科研水平,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特设立“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基金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指南

申请课题可根据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基金项目”课题指南(见附件1)选题方向申请,本次申请工作同时支持理论和应用型研究课题。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二、申请条件

(一)项目申请人必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一定的科研能力,能承担实质性的研究工作。

(二)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申请1个项目,作为项目参加成员原则上只能参加2个项目(往年项目未结题者不能申请)。

(三)我校教职员工均可申请,鼓励课题组成员吸纳1-2名研究生参与。

三、课题类别和资助经费

设立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研究周期均为1年。重点课题资助经费20000元/项;一般课题资助经费10000元/项。

创新创业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按1:1配套设立专项基金支持思创融合教育及双创课程思政方面的研究,资助重点课题2-3项,一般课题3-4项。

四、结题要求

(一)重点课题需完成一篇研究报告和公开发表一篇核心期刊论文或出版专著一部。

(二)一般课题需完成一篇研究报告和公开发表一篇论文。

(三)正式出版或发表项目成果均要在显著位置标注,如“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基金项目资助”字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项目申请者请于2021年3月12日前将《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A4纸双面印制,一式5份)(附件2)与《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213室),电子版发送至cxcycc@mailbox.gx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联系。联系人:廖芳,联系电话:5840021。

 

附件:

 附件1:2021年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x

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汇总表.xls

                           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3月7日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