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文化品牌集群建设工程”获我校获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2021-03-29       147    

   3月22日,校党委宣传公布了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其中,创新创业学院申报的“创新创业文化品牌集群建设工程”位列其中。

   2020年,我校继续开展“深化全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建设,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文化品牌集群建设工程”,打造了“五大”双创文化品牌集群。开设了27门双创课程,其中5门获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形成“金课”品牌群;大学生创业园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联合“五校一地”争取政府出资2000多万元在恭城建成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互联网+”大赛以全国1金6银11铜六届总成绩稳居广西高校第一,形成“平台品牌群”;树立了帅圳兴、俞加模、肖月等双创榜样,他们2020年营收超过3亿元,创业带动就业超过3万人,形成“双创榜样示范群”;继续举办双创月、文创集市、继续创新创业训练营等十大活动,学生参与面100%,形成“双创文化品牌群”;继续承办广西“创客马拉松”、多项全国高校双创交流活动,形成“交流合作品牌群”。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浓厚,双创实践育人成果喜人,在广西乃至全国创新创业教育中继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